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文哲:吳音寧能力沒問題 應付政壇吃力

2018/6/9 16:0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妍君台北9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他從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上任至今,態度一致,不認為吳音寧道德有問題,或辦事能力不佳,可是吳音寧應付台北複雜的政壇,「真的滿吃力的」。

柯文哲出席「台北米食文化節」活動時受訪並作以上表示。同時,針對媒體報導指綠營高層已定調,在台北市議會這個會期結束前,讓吳音寧下台,柯文哲說:「我個人完全不知道這個消息。」

柯文哲指出,北農事件是給台灣社會一個反省;從北農前總經理韓國瑜去年下台到現在,他有時候會思考,自己是不是沒有很成熟的技術去處理這個局面。

他表示:「北農已經被搞掉一個總經理(韓國瑜),現在這個(吳音寧)也被打得奄奄一息,整個台灣需要這樣搞嗎?」

柯文哲說,韓國瑜下台後,市府與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協調,決定由吳音寧接任北農總經理;「我當時想說,她是沒問題啦」,因為事先見過吳音寧,也看過吳的資歷,她是台灣農村陣線出身,品格或熱情沒問題。

可是,柯文哲表示,「台北政壇都是鯊魚」,不管吳音寧是小白兔還是農村野兔,「問題是這裡都是豺狼虎豹啊!」

柯文哲說,他當時就告訴民主進步黨:「這危險耶,這有辦法應付嗎?」但是民進黨堅持要由吳音寧接任,他只好接受。

柯文哲指出,一直到現在,他還是主張公開透明,儘量讓局面穩定,遇到問題不偏袒任何人,就是把證據拿出來。他也要求副市長、北農董事長陳景峻召開臨時董事會,並在臨時董事會召開前,請監察人查完全部資料並公開,就能澄清所有傳言與質疑。(編輯:梁君棣)10706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