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魏明谷拜會林恩平 盼促成大立光彰化擴廠

2018/6/13 20:5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13日電)針對大立光的擴廠需求,彰化縣長魏明谷今天率縣府建設處等單位首長,拜訪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提供包括彰化高鐵特定區等土地供參考,盼促成大立光到彰化設廠。

大立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林恩平日前表示,大立光有意擴廠,不過在台中地區找不到土地,不排除在彰化設廠,但希望距離台中地區不要太遠。

經濟部、國發會等單位得知大立光的需求,立即聯絡彰化縣長魏明谷,魏明谷也馬上要求縣府建設處整理出縣內可供大立光設廠的土地等資料,建設處人員立即整理出彰濱工業區鹿港區及崙尾區、彰化高鐵特定區、中科四期二林園區以及二林精密園區等相關工業區的土地資料。

魏明谷下午率領縣府建設處副處長陳威宏以及縣府行動招商辦公室人員,前往大立光公司拜會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針對擴廠土地作簡報,同時介紹彰化的投資環境,希望促成大立光到彰化設廠。

縣府新聞稿指出,林恩平對於縣府團隊執行力如此快速,印象深刻,也說明大立光在台灣生產的產品,水電的需求並不高,廢料幾乎都可以回收,希望政府支持。(編輯:施燕飛)10706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