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蘇貞昌竹市包粽 與林智堅連線互抬聲勢

2018/6/17 18:33(6/17 19: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新竹市17日電)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啟動全台輔選行程,首站力挺爭取連任的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到新竹市長和宮與社區民眾包粽慶端午,兩人也提各自在任市長時的政績,互抬聲勢。

蘇貞昌致詞表示,看到各方民調,新竹市已成為幸福城市,很多過去閒置、快要荒廢的地方,都改頭換面,變成大家拍照打卡的新景點,讓新竹市變成台灣城市的前段班,甚至是第一名。

蘇貞昌說,長年和他一起努力的大將們,目前有很多人都在新竹市政府團隊,現在他自己要選新北市長,其實很想把他們找回去,但他不會這麼做,會讓這些大將留在新竹,他認為,「不把人要回去,就是最好的助選」。

蘇貞昌表示:「政績是選擇市長的唯一標準」,細數林智堅3年多來的政績,已讓新竹市改變,大家都有看見,也獲各方肯定,而他自己在擔任台北縣長時的政績,也希望能成為這次選新北市長的標準,會與竹市互相借鏡、彼此加油,贏得勝利。

林智堅則說,4年前他參選新竹市長時,第一個輔選、給意見的人就是蘇貞昌,上任後著手新竹漁港改造計畫,也向蘇貞昌請益。蘇貞昌非常相挺新竹市,如今政見都逐漸實現,會和蘇貞昌一樣,用實在的政績爭取市民認同。

林智堅表示,民主進步黨這次在新竹市的選舉推出黃金組合,有12人參選市議員,其中,1/2是新人、有1/3是女性、1/4客家籍,就像包粽子一樣「料好實在」,選戰也像包粽子,需要有經驗的人帶領新人努力。

蘇貞昌下午赴竹市長和宮包粽,宣示與林智堅團隊打造「會做事連線」,原訂在包完粽子後要轉往新竹漁人碼頭參訪,「驗收」林智堅4年前參選時的政見,但由於新竹地區午後下起大雨,行程臨時取消。(編輯:梁君棣)10706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