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園市12傑出演藝團隊 7月接力演出

2018/6/19 12:28(6/19 13:1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19日電)桃園市傑出演藝團隊扶植計畫從84年施行至今已有24年,累計近200團入選。今年入選的12團隊自7月起展開公演,集結舞蹈、傳統戲曲、管弦樂等活動,鼓勵民眾養成購票觀賞習慣。

桃園市今年的傑出演藝團隊扶植計畫日前出爐,有桃園交響管樂團、和成八音團、狂美交響管樂團、龍潭愛樂管弦樂團、雅緻藝術舞蹈團、景勝戲劇團等12個傑出表演藝術團隊入選。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受訪表示,桃園市傑出演藝團隊今年共12團入選,年度演出系列活動7月起,將在各表演場所來公演,市府鼓勵民眾購票支持藝文工作者,同時也會媒合部分企業支持。藝術是城市的靈魂,能夠讓文化活動質量提升,讓在地的表演表演團隊也可得到支持。

鄭文燦表示,未來在市立美術館及桃園流行音樂劇場也將預留中小型的表演空間,希望讓表演訓練場地普及化,目前也試辦「藝術綠洲」這個表演場所活化計劃,透過補助款方式,讓藝術團隊自己尋覓適當場地,不侷限於公有公營的方式經營。

桃園交響管樂團執行長陳玟蓉表示,今年邀請法國曾獲奧斯卡短片得獎作曲家方索.胡斯羅擔任客席演出,自創的演出曲目輕鬆有趣、平易近人。此外,還邀請國內知名的薩克斯風老師顏慶賢協奏,而在大師對話系列,今年挑選的台灣作品則是許雙亮老師的「土地之戀」。(編輯:孫承武)10706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