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侯友宜宣布林鴻池擔任競選總幹事

2018/6/20 18:05(6/20 18: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長順新北20日電)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宣布,前立委林鴻池擔任競選總幹事。林鴻池受訪時表示,侯友宜有構想、理念,對這樣有正義感、有愛心的人願意為新北市民努力,自己不該置身事外。

侯友宜下午參與板橋里長座談時表示,林鴻池「退出江湖」雖然已經一段時間了,但林鴻池的性格「敦厚謙和」,也瞭解林鴻池對國家各項工作還有期待,「不可以歸隱山林」,經過多次拜訪終獲首肯,特別邀請擔任競選總部總幹事一職。

林鴻池表示,侯友宜是在3、4星期前來找他,剛開始以為是禮貌性拜訪,後來侯友宜主動邀請他出任總幹事,一時之間沒有心理上的準備,考慮兩天才答覆。

林鴻池指出,侯友宜很有正義感、也很有愛心,更願意為民眾出生入死,侯友宜若有機會當選,也絕對會用盡心力照顧新北市的民眾,所以願意這幾個月責無旁貸好好幫助侯友宜,重點不是幫助侯友宜,而是幫助新北市民的一個未來,希望自己能夠盡一份心力。

林鴻池說,侯友宜對未來新北市的規劃願景「深得我心」,自己不應該置身事外,希望能夠幫忙完成勝選。未來競選組織只要大家目標一致,該怎麼做就怎麼做,不分彼此,所有團隊只要團結一心,他相信絕對會贏得最後勝選。

侯友宜辦公室主任謝政達表示,林鴻池從台北縣時期就長期擔任民代,歷任國大代表、板橋市長、立法委員,從基層經過民意淬練,對地方脈動相當熟悉。尤其林鴻池為人溫和、樸實,也和侯友宜有著共同的「正直」性格,因此特別力邀他出任競選總部總幹事。

謝政達表示,選舉辦公室正在安排29個分區總部主任委員人選,會在近期內做正式公布。(編輯:方沛清)10706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