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侯友宜:競選總部主委不一定要是政治人物

2018/6/21 20:08(6/21 20:4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21日電)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競選總部主任委員不一定要是政治人物,只要和這塊土地有連結、為台灣做事的人,都會邀請,找公益平台文化基金會董事長嚴長壽是好主意。

媒體報導,輔選幕僚曾向侯友宜建議競選總部主委人選,包括前中國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兼立委林鴻池等人。不過,侯友宜屬意沒有選舉經驗、具社會公益形象的人士,甚至在討論組織名單時,舉公益平台文化基金會董事長嚴長壽為例,表示是理想的主委人選。

侯友宜今天與新北、桃園的市議員參選人一起拍攝宣傳照片與錄影,受訪時,媒體也詢問他是否找嚴長壽當主委。侯友宜一聽,立即笑著說:「好主意。」

侯友宜表示,競選總部主委不一定要是政治人物,只要和這塊土地有連結、為台灣做事,都會邀請並肩作戰,也給予他更多指導。

至於邀請林鴻池擔任競選總幹事,侯友宜稱讚林鴻池非常敦厚、實在做事,且對板橋、新北有深厚的感情,因此特別拜託林鴻池。

侯友宜說,林鴻池對國家各項工作還有期待,不可以歸隱山林,經多次拜訪,終獲首肯,願意擔任競選總部總幹事一職。

另外,侯友宜選舉辦公室表示,正安排29個分區總部主委人選,會在近期公布。(編輯:梁君棣)10706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