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九天太子盃環台賽起跑 徒步宣傳花博

2018/7/1 13:47(7/1 15: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1日電)第六屆九天盃太子極限環台賽今天開跑,參賽者將揹著重達10公斤的太子神將,踏上28天長達1035公里的環台之旅,活動車還畫上花博主視覺,徒步環台時趁勢宣傳花博。

第六屆九天盃太子極限環台賽開賽儀式今天在九天文化園區登場,台中市長林佳龍、立委洪慈庸、台中市議員王立任出席,為參賽選手加油。

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11月登場,九天盃太子極限環台賽今年與台中市政府合作,在活動車體畫上花博主視覺,還有花博DM、貼紙、扇子在環島途中全台發送,宣傳花博活動。

林佳龍表示,透過環台宣傳讓台中花博行銷各地,相信可藉此邀請更多民眾來花博參觀。他也鼓勵民眾用各種方式環台,不只是挑戰自己,也更認識台灣的文化。

洪慈庸表示,這個旅程就像人生一樣,不知道接下來的28天會看到什麼風景,鼓勵選手全力以赴,享受美好賽事。

王立任說,男生過去當兵兩年,一輩子都能訴說當兵的記憶;選手們只要28天,就可以留下深刻回憶,祝福參賽選手們賽程平安。

九天民俗技藝團團長許振榮表示,2011年,九天成功扛著三太子挑戰撒哈拉沙漠極地後,就想為台灣建立自有的極限賽事,為了激勵青年勇於挑戰自我,自2012年起特別選在7月舉辦九天盃太子極限環台賽。

九天盃太子極限環台賽從台中往南出發,為期28天,共計21名選手參加全程組,其中13名為馬來西亞好手,6名為曙光少年組成,最小年齡僅13歲及一位個人報名女選手,希望透過賽事完成環島夢,賽程中,150位來自台灣各地企業單位及青年好手參加階段賽。(編輯:施燕飛)10707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