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甲媽遶境也走這路 台1線大甲段路面破損

2018/7/2 17:52(7/2 18: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2日電)台1線150公里至157公里路段,為南北聯絡主要道路,交通流量大,也是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進香必經道路,路面已龜裂破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爭取經費修復。

台1線150公里至157公里大甲區路段,為南北聯絡主要道路,交通流量大,路面出現龜裂破損,蔡其昌今天邀集公路總局第二區養護工程處及各里里長進行會勘。

蔡其昌表示,台1線大甲段經過中山路與經國路,也就是大甲溪橋到大安溪橋路段,路面龜裂破損,地方里長不斷反映,這是鄉親南來北往主要道路,更是大甲媽祖遶境必經之路,極力爭取修復。

蔡其昌指出,向中央爭取新台幣4196萬,將在本月進行修復工程,預計施工60個工作天,讓鄉親有條平坦、安穩的路。

義和里里長王啟明表示,台1線是大甲媽每年遶境進香必經之路,所有媽祖信徒為媽祖伴駕時,都會使用這條道路,經過整修後,相信明年大甲媽祖遶境進香時,所有香客都可使用平坦的道路。(編輯:施燕飛)10707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