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園赴日推觀光 日籍部落客站台推薦

2018/7/4 16:55(7/4 17:5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4日電)為擴展桃園在日本觀光旅遊知名度,桃園市政府今天在日本東京舉行的「桃園旅遊心得分享會」活動中,特別邀請日本部落客分享日前來到桃園的點滴,希望吸引更多人到桃園一遊。

為了爭取日本旅遊市場,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長楊勝評親自帶隊,以「在桃園,找到異國風情的NIPPON」為主題,到東京舉辦觀光旅遊宣傳活動,引起不少民眾詢問。

楊勝評指出,桃園有許多景點融合著日本色彩,不管是桃園神社、大溪老街或者是拉拉山神木,都希望透過「探尋日本記憶」的概念,串起旅遊的記憶點,並透過景點和人物、店家的故事,吸引日本朋友們共鳴。

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為了打響桃園的觀光旅遊資源,在今年6月還邀請5名日本部落客實際走訪桃園景點,希望透過不同的角度來詮釋桃園。部落客分別以美食、親子、桃園北橫、都會、捷運五個主題走訪大溪老街、拉拉山神木、桃園神社、石門水庫、觀光工廠、機場捷運周邊景點等地,並深度體驗在地文化。

觀光旅遊局在東京舉辦的分享會中,特別邀請日前來台參與的日籍部落客,分享來桃園的點滴,她們也推崇桃園除了桃園機場外,還有各式觀光工廠、道地雲南美食,還有濃濃的人情味。

隨行的桃園觀光旅遊業者也在活動中與民眾互動,讓更多日本人瞭解桃園的觀光旅遊訊息。(編輯:陳清芳)10707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