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蘇貞昌:樂意和各地候選人 一起講出共同理想

2018/7/5 18:4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5日電)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繼日前到新竹市,與新竹市長林智堅團隊共組「會做事連線」,媒體詢及未來是否全台輔選時,他表示,很樂意和各地的候選人一起講出共同的理想。

蘇貞昌繼昨天金山萬里拜票後,今天到深坑石碇持續「衝衝衝」,與石碇老人會座談時表示,銀髮族要照顧,偏鄉也不能忽略,偏鄉必須有發展,青年才能返鄉,也才能讓新北市成為一千萬人的舞台。

蘇貞昌座談會後當起網路直播的「美食直播主」,他到深坑老街上的「大樹下餐廳」品嚐並介紹深坑有名的深坑四寶及豆腐三吃。他說,自己跑遍新北29區,對於新北美食很了解,將來他要讓新北處處都發展,也會多多直播,將新北美食介紹給大家。

在深坑老街,沿途許多商家與遊客爭相與蘇貞昌握手合照,或請蘇貞昌幫店裡的看板簽名。有民眾一見到蘇貞昌,連忙跑回家拿照相機與他拍照,蘇貞昌也都來者不拒,一一跟大家合影留念。

他接受媒體訪問時,對於立委黃國昌對蘇貞昌以前政績的肯定表示:「很感動、很感謝」,其實都不分什麼大綠小綠,黃國昌參選的時候,他也陪著站吉普車,各方都是,大家有一個共同的理想,希望新北更好,他會在這樣的基礎上,尋求各方的支持,也感謝各方支持。

至於媒體詢及是否繼日前與新竹市組「會做事連線」,未來會全台輔選,協助其他縣市候選人的問題,他表示,如果有機會,他很樂意和各地的候選人一起講出共同的理想,並且讓各地發展,「這個要看時間上的安排,我們會陸續來」。

媒體把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和蘇貞昌的競選影片相互比較時,問蘇貞昌覺得誰的影片比較有創意時,蘇貞昌表示,大家各有喜好,不好意思批評對手。「創意」是一個很珍貴的資產、軟實力,只有在自由跟開放的社會裡面,創意才會得到鼓勵跟發展。他會用創意來鼓勵更多的創意,讓新北的市政更好更美麗。(編輯:李錫璋)10707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