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群館違規 侯辦:文大重新安排學生住宿

2018/7/6 15:44(7/6 16: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6日電)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發言人賴冠群今天表示,台北市府認定大群館違規後,又昱公司律師前往文化大學,雙方達成解約共識,文化大學會儘速完成重新安排學生住宿。

侯友宜今天表示,文化大學已經與又昱公司協商處理文化大學宿舍爭議,學生住宿的權益,應該沒有問題了。

侯友宜今天到三重重新橋下棒球場,參加棒球夏令營結訓典禮,以及下午到板橋區參加青商會後援會成立大會後,分別受訪時,媒體詢問侯友宜關於文大宿舍爭議的最新進度。

媒體也問又昱公司直接將房舍租給學生時,房租是否會調降。侯友宜表示,目前文化大學已與又昱公司積極協商解決學生住宿問題,相關權益應該沒有問題了。不過,媒體追問下,侯友宜並未說明細節。

侯友宜辦公室發言人賴冠群受訪表示,台北市府認定文化大學大群館違規後,又昱公司律師已經前往文化大學,雙方達成兩點共識:第一、針對出租建物給文大當學生宿舍的契約將解約;第二、文化大學會儘速完成學生住宿重新安排,又昱公司配合,共同保障學生住宿權益。

記者也問,文大宿舍爭議是否會影響其選情與支持度,侯友宜說,選舉就是認真努力做該做的事情,提出自己的建設政見。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5日表示,民進黨曾找過侯友宜參選嘉義縣長和台中市長,如果當年侯友宜代表民進黨參選,國民黨難道不會打文大宿舍案,打得慘烈狀況一定比現在慘10倍。

侯友宜今天被問到此事,他表示,當時民進黨三番兩次找他代表民進黨參加選舉,當時,他擔任警察大學校長,任期還沒有完成,要好好回饋母校。且警察行政中立,不宜介入選舉。

侯友宜表示,非常感謝當年的民進黨對他的照顧,至於洪耀福說的話,大家聽聽就好。選舉到了,洪耀福的話就是這樣子,聽聽就好。

侯友宜5日展開「為台東按讚」行程,與新生國中棒球隊互動,還訪問紅龍果園,參與老人共餐討論長照策略、參觀鳳梨外銷集貨場作業,及體驗熱氣球繫留升空。

他今天受訪表示,第一次遇到台東市長張國洲,對於張市長以往的作為不瞭解,但感謝張國洲昨天陪同關心弱勢孩童在偏鄉的閱讀狀況。他不希望有特定媒體為了選舉,刻意操作他與張國洲之間的關係。(編輯:張銘坤)10707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