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消防員拍婚紗照 垂降倒吊吻未婚妻

2018/7/9 12:13(7/9 13:1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市9日電)嘉義市消防局特搜隊員呂宗賢與女友將於10月結婚,日前拍攝婚紗照時,呂宗賢以垂降倒吊、腳勾消防車姿勢,親吻未婚妻,被同事稱讚「浪漫破表」。

嘉義市消防局表示,服務於東區分隊的呂宗賢,原任職於嘉義市消防局蘭潭分隊,後來因對特搜產生興趣,調往東區消防分隊擔任特搜隊員。

2年多前,呂宗賢認識住在花蓮的女友王郁菁,兩人走過遠距離的愛情考驗,決定10月14日步上紅毯;但女友出考題,要求拍攝特殊婚紗照,在準新郎的安排下,兩人前往東區消防分隊拍攝。

呂宗賢將特搜課程學習成果,模仿電影「不可能的任務」中,男主角湯姆.克魯斯垂降姿勢拍攝婚紗照,高難度的動作完成的拍攝效果,羨煞不少朋友和同事。

由於呂宗賢在拍攝婚紗時,未穿戴護具,而是將垂降繩索直接綁在腰部,等到拍攝完成後,才發現腰部「烏青」。對於別出心裁的婚紗照,呂宗賢說:「我是有特別訓練過的,一般民眾可別輕易嘗試喔!」

準新娘王郁菁表示,呂宗賢是個陽光男孩,個性正向積極,她以準新郎的職業為榮。(編輯:施燕飛)10707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