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黃牛走失閒逛 派出所前喜迎主人

2018/7/11 17:00(7/11 17: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11日電)一頭大黃牛今天凌晨在台南市安南區幹道閒晃,警方趕緊將黃牛帶回派出所,正設法找飼主時,黃牛主人已趕到派出所報案,看到黃牛喜不自勝,黃牛也高興地搖著尾巴迎接主人。

台南市警局第三分局安南派出所警員指出,這頭大黃牛凌晨3時45分在安中路和海中街口閒逛,警方趕往查看,發現黃牛高約170公分,體型龐大,牛身還繫著牽繩及固定用鐵栓,研判應該是附近居民飼養的,警方怕黃牛在路上漫步,造成交通問題,決定先將黃牛牽回派出所。

這頭黃牛相當溫馴,在被牽回派出所浴途400公尺的距離,乖乖地跟著警員走,也引起早起晨運民眾的關注,黃牛被安置在派出所門口,警方也提供飲水給黃牛飲用。

正當警員設法找飼主時,主人已趕到派出所報案,看到黃牛就在派出所門口,非常高興,他說,這頭黃牛已養了5年,原是栓在農田中,他清晨6時上田時,發現黃牛不見了,以為被偷,全家出動找牛。

李姓飼主推測,可能是前幾天大雨,土地鬆軟,才使黃牛連繩帶鐵栓拔起,幸好黃牛沒被小偷帶走。(編輯:施燕飛)10707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