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自製美食節目上直播 高市前議長成網紅

2018/7/13 15:07(7/13 15: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13日電)前高雄市議長、現任議員許崑源最近自製美食直播節目介紹巷弄美食,一週內有逾39萬人次點閱,儼然成為網紅,他今天來到一家小吃名店直播第4集,與民眾互動熱烈。

許崑源數度陪同國民黨提名的高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吃魯肉飯,深入基層了解民情後,他近來自製「崑源FUN美食」直播節目,化身高雄美食小吃帶路人,當起主持人介紹市區巷弄美食,中午他來到高市前金區「小暫渡米糕四神湯」直播第4集。

「小暫渡米糕四神湯」在當地飄香數十年,傳承祖傳老味道,在當小有名氣,適逢中午用餐時間,店內門庭若市。許崑源感謝大家以行動力挺店家,直播過程,不少路過民眾見狀也上前跟許崑源打招呼並閒聊,許崑源也一一親切回應,並招呼民眾一同前來嚐美食,場面熱烈。

店家第4代老闆介紹美食時,許崑源一旁埋頭大啖美食,還不小心發出「簌簌」聲音,忘記自己是節目主持人;看見許崑源吃得津津有味,不少網友紛貼文留言「感覺到食物的美味」、「好想吃」、「看得口水直流」。

「當直播主持人真不簡單」,許崑源大嘆說,偶爾忘詞,還好有妻子在旁一再提醒,讓他面對鏡頭時,不會那麼緊張。

許崑源說,妻子當初提議要做美食直播還一度想拒絕,覺得用餐過程被人全程錄影,還要介紹美食很不習慣;加上擔心自己魅力不夠會沒面子,但在妻子堅持下,只好硬著頭皮上陣,不過,幾次下來已樂在其中。

許崑源認為,高雄要拚經濟應從走訪基層做起,「吃飯不只是吃飯,透過聊天接觸更能了解商家心聲」,親自走過、看過、感受過,才知老百姓要什麼,做的事才會對。

許崑源太太指出,「崑源FUN美食」每週直播1至2集,原本希望透過直播增加小吃店曝光,沒想到「丈夫這麼有魅力成了網紅」,才播了3集,一週內就有39萬人次點閱。國民黨籍的許崑源是高雄市第八選區(前金、新興、苓雅)議員,過去曾任高雄市第4、5、6、7屆市議員,以及大高雄市第1屆市議員,並當選議長。(編輯:吳佳穎/孫承武)10707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