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伴手禮業者插旗金門 阿基師代言

2018/7/14 14:58(7/14 15:1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金門縣14日電)看準陸客商機,繼大賣場家樂福後,台灣伴手禮業者碳味屋也插旗金門;店裡主打肉乾,找來名廚阿基師代言。阿基師今天現場碳烤肉乾,卯足勁代言說「口味不輸沙朗牛排」。

碳味屋位在金門縣金寧鄉伯玉路一段,開幕典禮邀請縣議會議長洪麗萍、縣府行政處長呂清富、金門縣農會理事長蔡水游、珠山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薛祖耀等人共同剪綵。

不少本地民眾和觀光客聞香而來,阿基師當場碳烤肉乾,請大家試吃。他說,這裡主打的牛肉乾不但不死鹹,口感更是Q彈軟嫩,不像一般坊間又乾又硬的肉乾,吃了也不會口渴,力邀消費者一起來體驗吮指回味的感覺。

阿基師說,他代言的肉乾與新鮮的牛肉「沒有落差」,跟他剛剛現烤的一樣好吃。阿基師還傳授「偷吃步」說,只要把牛肉乾放在煮好的麵裡,再撒點酸菜,就是一碗好吃的牛肉麵了。

蔡水游誇讚阿基師比在電視上還帥,洪麗萍感謝阿基師的光環,增加金門觀光業亮點。阿基師說,肉乾不只是伴手禮,更是「手信禮」─手上帶著有信用的禮物,讓人際互動更有誠信、更熱絡;他期盼透過肉乾以小搏大,更多帶動金門觀光產業。

碳味屋台灣精緻伴手禮精品館董事長邱水山說,店裡的肉乾創辦人徐萬金原是肉品批發,因緣際會在日本習得牛肉乾的製作秘技,製作的肉乾擁有獨特的柔軟口感,一點都不乾硬,嚐過的人都讚不絕口;徐萬金為知名品牌牛肉乾代工多年後,自創「安心」品牌,要讓民眾安心享用健康的美味肉乾。

伴手禮精品館除了主打的肉乾外,店裡還有自有品牌布卡提咖啡豆與掛耳包、初心亭一起伴麵,以及高山烏龍茶和各種水果果凍,之後還會有鳳梨酥等伴手品陸續上架。業者期盼來金旅遊的陸客可以在這裡一次購足台灣的伴手禮。(編輯:吳佳穎/孫承武)10707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