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編印客制化個人誌 桃園誌歡慶發行3週年

2018/7/14 17:03(7/14 17: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14日電)由桃園市政府新聞處編製的「桃園誌」發行3年,市府除規劃靜態展覽,今天也規劃「編輯工作坊」,邀請30位民眾擔任「一日編輯」,製作專屬自己的限定版「桃園誌」。

桃園市政府新聞處長張惇涵今天受訪表示,市府今天舉辦的「編輯工作坊」,邀請「桃園誌」及「秋刀魚」主編以對談的方式,分享「桃園誌」製作須注意的細節與堅持,更開放30位民眾擔任「一日編輯」,現場進行編輯、排版及印製,將專屬自己的限定版「桃園誌」帶回家。

張惇涵表示,編輯工作坊的舉辦,是希望喜歡桃園誌的朋友們,可以帶著自己的故事和照片,親自編輯一本屬於自己的桃園誌。因為每一個人的故事都是桃園的故事,所以每一個人故事,都是桃園誌。新聞處桃園誌會繼續書寫桃園好故事。

張惇涵指出,3年來,桃園誌記錄了許多桃園美好的故事,目前新聞處正在桃園區的公民會館舉辦桃園誌3週年展覽,展出國內外超過50種、160本刊物,以及精選照片,讓市民可以感受到各地對豐富多元議題的關注與紀錄。(編輯:方沛清)10707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