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海選徵才 柯文哲:感覺也被應徵者面試

2018/7/15 16:12(7/15 21:5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梁珮綺台北15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舉辦競選團隊海選面試作業,今天在臉書張貼「海選全記錄」影片,表示雖然是海選徵才,但感覺他也參與了海選,被40幾位應試者面試。

柯文哲2日啟動海選人才程序,徵求發言人、Vloger/社群經營、隨行及組織運營人員,活動企劃人員等職缺,平均月薪為新台幣4萬2000元至5萬2000元,昨天舉行第二階段面試。

報名海選者共1800多人,從中篩選出42人參加面試,其中不乏旅遊作家、應屆畢業生及曾在選美比賽奪冠財經主播。

柯文哲稍早在臉書張貼「海選全記錄」影片,強調把選舉當作改變政治文化的社會運動,是他的信念,所以無論是4年前還是4年後,都舉辦海選向全天下徵才,而他在昨天海選過程中,與面試者面對面討論遇到的種種挑戰,如青年議題、長者服務、城市空間規劃。

柯文哲說,應試者來自四面八方,意見相當多元。也嘗試換位思考,扮演不同立場,表達各方意見,與大家一起腦力激盪,思考議題該如何處理,有沒有更貼近市民的解決方案。

而在這場面試過程中,他好像也看到4年前脫下白袍、獨自走出台大醫院的自己。他說,政治最難的部分是堅持初衷,而他在與所有人討論的過程中,更堅信自己的初衷,相信可以一起改變成真。(編輯:李亨山)10707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