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屏東縣新警局長上任 潘孟安要求治安不分顏色

2018/7/16 14:41(7/16 15: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16日電)屏東縣新任警察局長葉明潭今天上任,屏東縣長潘孟安在交接典禮致詞表示,葉明潭與兩位同樣新上任的副局長吳清飛、林長春都是「老屏東」,希望年底選舉與治安不分顏色。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長江雅文屆齡退休,縣警局今天舉行新任警察局長交接典禮,由潘孟安主持,內政部警政署警政委員陳永利擔任監交人。

潘孟安說,葉明潭、吳清飛、林長春都曾在屏東任職過,3人是「老屏東」,對屏東的地形和風俗瞭若指掌,期許3人在治安及年底三合一選舉不分顏色和政黨,當人民最大的靠山,縣府也會努力爭取六都和非六都縣市同工同酬,拔擢更多人才。

葉明潭受訪表示,曾在屏東工作6年,屏東可說是他的第二個故鄉,當前主要工作是街頭暴力的處理、一般農民的民生竊盜及年底的查察賄選。

警察大學刑事系46期、59歲葉明潭歷任高雄市警局楠梓、新興分局長,曾任屏東縣警局恆春、潮州及屏東警分局長;警大52期、58歲林長春從高雄市警局督察調升,曾任屏東警分局長、屏東縣警局主秘及督察長;警大48期、57歲的吳清飛從台南市警局第五分局長調升,曾任過東港、恆春、潮州及屏東警分局長。(編輯:施燕飛/孫承武) 10707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