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生命無價 澎縣道側溝全面加蓋

2018/7/16 18:11(7/16 18:4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縣16日電)澎湖地區每年10月到隔年2月的東北季風強勁,行車稍有不慎,可能摔落測溝。澎湖縣政府針對境內連接鄉市5條縣道全面施作側溝加蓋,預計8月完成60公里側溝施作,讓駕駛行車更加安全。

澎湖縣長陳光復表示,生命無價,澎湖縣內的201至205號等5條縣道,是島內主要聯外道路,早年道路興建或拓寬時,部份路段兩旁的側溝均未加蓋,導致每年強勁的東北季風一起,行車稍有不慎,都會摔落測溝,造成受傷或死亡等意外。

縣府工務處長蔡淇賢表示,201至205號等5條縣道,全長近80公里,道路兩側側溝近160公里,有近60公里側溝未加蓋。在爭取中央生活圈道路交通系統建設新台幣3億元的經費補助,全面進行路面改善與道路兩旁側溝加蓋,8月就可全數完成全島縣道的側溝加蓋,提供駕駛舒適的安全道路環境。

至於鄉道部份,蔡淇賢指出,爭取中央的前瞻建設,其中包括湖西林投、龍門、西嶼等鄉道,今年在施作時也都一併改善,讓民眾有一個免於恐懼的道路環境。(編輯:孫承武)10707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