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SuperMVP經理人 台南人事處長許瑛峰退休

2018/7/16 20:0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男16日電)曾榮獲「經理人月刊」評為2014 Super MVP經理人,是12位Super MVP中唯一公部門人事單位獲此最高榮耀的南市府人事處長許瑛峰屆齡退休;由雲林縣政府人事處長沈德蘭接任。

今天交接典禮由代理市長李孟諺及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人事長施能傑擔任監交,並頒發行政院特等服務獎章、一等人事專業獎章給許瑛峰,現場來自雲嘉南三縣市的公部門人士共同見證。

李孟諺致詞肯定許瑛峰任內建立許多「用人唯才」制度,像首創全國的「儲備區長制度」,破除「區長是市長的樁腳」陋習;創造許多台南第一、台南唯一,包括推動與南台科大合作,運用學校資源,成立「南市府公務人力發展中心」;建立「約聘雇人員公開徵選制度」,不讓個人專業受關說影響,更好地選拔人才。

施能傑也表示,人事機關多以男性為主,希望將來更多女性進入六都擔任人事主管,提供女性觀點帶來變化,未來交接後,盼接任的沈德蘭保持前任遺風,「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讓台南發展更進步。

許瑛峰則是感性的說,成績是屬於大家的,感謝人事團隊的努力,未來卸下公職後將擔任顧問工作,繼續用其他方式回饋社會。

新接任的沈德蘭表示,在台南市服務是新的挑戰,未來將在許瑛峰打造的基礎上,戰戰兢兢,全力以赴。(編輯:孫承武)10707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