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續走訪農會 蘇貞昌:來自農業縣 常跑農村

2018/7/17 12:5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17日電)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繼昨天拜會板橋農會後,今天再走訪坪林農會,媒體詢及是否在爭取農會選票時說,「農會選票很重要」,他來自農業縣,常跑農會、常跑農村。

蘇貞昌指出,農會是地方農民最常往來的家,農會的領導者了解農民跟農村的需要,對產業的發展最重要。他並推崇當過村長、里長的坪林農會理事長王成意是種茶、製茶高手,蘇貞昌說:「如果能夠喝到他的茶,那算你好運。」

蘇貞昌對中國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也要拜訪青年農民的行程表示,大家來關心農民、農業、農會、農產品都是很對的。

另外,蘇貞昌談到未來要如何振興夜市的問題認為,這是台灣的觀光文化之一,也是市民生活休閒的好去處,可是新北的夜市因為規劃不當一一停業,實在令人遺憾。

他表示,包括三重星光夜市、板橋文創夜市、樹林大安夜市、新莊輔大夜市,這些夜市在當時都非常熱鬧,也是當地市民很好的去處,現在都關掉,實在好可惜,他如果有機會當新北市長,一定要好好規劃,讓地方的人夜晚有地方可去。(編輯:梁君棣)10707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