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看好花博觀光人潮 林佳龍:帶動旅遊業投資

2018/7/17 14:05(7/17 14: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17日電)台中市草悟道商圈今天再添一家知名品牌旅宿業者進駐,市長林佳龍主持剪綵儀式時指出,隨著人口增加及台中花博年底登場,住宿需求也隨城市發展增加,吸引觀光旅遊業投資。

老爺酒店集團與大毅建設合作,引進旗下品牌「老爺行旅」於今天在草悟道商圈開幕,林佳龍、台中市觀光旅遊局長陳盛山、交通局長王義川、都發局長王俊傑、立委黃國書、老爺集團管理顧問公司董事長廖年祈、大毅建設總經理林隆深等人出席開幕剪綵儀式。

林佳龍表示,台中市又新增一家優質旅店,如今台中市人口已是第二大城市,也是宜居城市,帶動觀光旅遊業蓬勃發展,住宿人次也在增加中,從2014年的609萬人次入住增加到2017年的711萬人次,住宿需求隨城市發展而增加,吸引觀光旅遊業的投資。

林佳龍指出,觀光旅遊業是火車頭產業,帶動很多投資到台中,市府未來會每年舉辦大型活動,例如今年的世界花博、明年的東亞青運,還有世界蘭花展等,努力提供最好的居住、生活及消費環境,中市將會快速蛻變。

廖年祈表示,台中大毅老爺行旅是老爺集團第1家在台中旅店業的代表作,也是這個品牌的全台第3家,希望吸引來自各地的旅客前來,也為台中市建立亮點及觀光價值。

陳盛山指出,隨著花博即將登場,預估花博期間,將為台中市新增200萬入住人次,帶來300億產值,除台北市外,台中市旅館新增量最大,預計年底前還有多家旅館將開幕,台中市的旅館房間數足夠因應花博觀光人潮。(編輯:梁君棣)10707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