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嘉義囡仔暑期剖蚵洗愛玉 體驗人文風情

2018/7/18 14:36(7/18 15:0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18日電)嘉義縣政府推出2018嘉義囡仔讚-生態探索體驗營活動,帶領小朋友探索山海生態,副縣長吳芳銘今天與小朋友一起剖蚵、洗愛玉、烘培咖啡豆,體驗嘉義在地產業與人文風情。

2018嘉義囡仔讚-生態探索體驗營活動今天在布新國小舉行記者會,嘉義縣議員蔡瑋傑、多所學校及地方各界應邀共襄盛舉,吳芳銘和蔡瑋傑還生吃鮮蚵,為在地無污染的蚵仔掛保證。

吳芳銘指出,嘉義縣是偏鄉縣市,弱勢學生族群比例偏高,希望藉由暑期探索體驗課程,從中彌補學生因家庭社經條件不足造成的學習缺憾,讓孩子找回學習興趣,降低城鄉差距的學習落差。

生態探索體驗營活動規劃山、海兩條2天1夜路線,山線以太平國小為據點,體驗內容有烘焙咖啡、植物染布及探索太平雲梯、老街,海線以布新國小為起點,大家一起剖蚵、走訪鹽田與操作獨木舟,並參訪布袋高跟鞋教堂。

吳芳銘表示,營隊以結合在地特色的「生態探索及人文體驗」為主軸,內容豐富多元,學生暑假有了健康的休閒,也能體驗嘉義在地產業與人文風情。(編輯:翁翠萍)10707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