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網路聲勢低 丁守中:將主動積極打選戰

2018/7/19 10:41(7/19 11:1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19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幕僚因網路節目爆紅,凸顯柯文哲在網路支持量高。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說,台灣政治只看表象,事實是台北的城市競爭力逐漸下滑,將主動積極打選戰。

丁守中出席數位經濟創新論壇(DIF)活動,會前受訪,媒體提問選戰逼近,傳出競選團隊內部希望丁守中改變選戰策略的看法。

丁守中說,很感謝各方提出相關建言和意見,團隊確實有提到想要改變更積極選戰作法,因近期在勤跑基層,難以分身乏術,但針對相關市政議題,他過去對外受訪時,常針對柯文哲施政給予批評,未來也會持續透過媒體宣導政策。

至於近期民調逐漸下滑,丁守中表示,各方面的民調高低內部都有掌握,將主動積極打選戰,像傳統組織戰外,也會加強文宣和政策宣導。

柯文哲參加網路節目「一日幕僚」間接讓幕僚爆紅,對此,丁守中說,台灣政治太容易只看表象和民眾一時的感受,但事實上,台北市的城市競爭力大幅下滑,且智慧數位化能力太低落,這些都應該要探討,且「我們也有學妹」。

丁守中被問到柯文哲在網路支持度高時表示,網路聲勢高和點閱率多,不代表城市智慧化的數位化程度夠,這也是他今天參加活動的目的,希望了解其他國家面對數位化的過程。

媒體詢問,報導指出丁守中在選戰決策圈的主導性太強,不太願意接受年輕人提供的選戰策略。丁守中指出,「沒這方面的事」,都會參考競選團隊內年輕幕僚的意見。

至於名嘴周玉蔻日前上節目時提到公開支持丁守中,丁守中說,感謝所有支持他的人。(編輯:方沛清)10707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