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為環保而戰 牛埔里長陳永和將選台南市長

2018/7/19 13:03(7/19 13: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19日電)長期反對在台南市龍崎區設置事業廢棄物綜合處理中心的台南市龍崎區牛埔里長陳永和,計畫在明天到台南市政府前宣布參選市長,盼繼續為環保而戰,靠自己守護家園。

陳永和今天受訪表示,為了阻擋這處事業掩埋場破壞擁有月世界景觀的美麗家園,多年來四處奔波、陳情,但政治人物表面上安撫,實際上卻一再欺瞞,不管藍綠都一樣,因此決定靠自己來守護自己家園。

他說,當年如果沒有站出來捍衛家鄉,牛埔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這是一場訴諸理念的選戰,會自己開宣傳車到各地向拜票、宣傳理念。希望給鄉親多一個選擇,也讓台南多一個機會。

陳永和努力捍衛家鄉,曾被網友譽為「全世界最棒的里長」,如今將連跳好幾級,直接參選市長,為台南市長選情再添變數。台南市長選舉,至今除了國民黨高思博、民進黨黃偉哲,還有無黨籍的林義豐、陳子敬、許忠信、蘇煥智、陳永和共7人表態角逐。(編輯:吳佳穎/卞金峰)10707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