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光復中學產業結盟 幼兒園實習添工作機會

2018/7/20 13:5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新竹市20日電)新竹市光復中學今天與多家幼兒園合作、結盟,讓幼保科學生於在學期間到幼兒園實習,讓理論與實務結合,到園所說故事、教具試教、觀察、見習,畢業後就能立刻找到工作。

光復中學今天舉行幼保科與產業結盟儀式,與多間幼兒園簽訂合作。幼保科主任古淑瑩受訪表示,光復中學幼保科的課程理論與實務兼具,也配合完善校、內外實習規劃,因此,學生在畢業前就已有豐富的教學實務經驗,非常搶手,在實習結束後,都能留在園所工作。

古淑瑩說,學生們除了在學期間能到園所實習,也能在寒、暑假留在園所工讀,因此,在讀大學前就能有實際的工作機會,不僅能賺取大學學費,又能累積產業實務經驗,有助於提升未來職場的競爭力。

光復中學是新竹地區唯一設有實驗幼兒園的學校,古淑瑩指出,學生到園所說故事、教具試教、觀察、見習,還可加強幼兒餐點製作、兒童編髮造型、幼兒音樂、電腦軟體等技能。

光復中學幼保科高三學生劉姿忻受訪時說,在幼保科學習到製作教具、繪本創作,參加說故事比賽、創意戲劇全國賽都獲得不錯成績,在幼兒園實習的日子很充實,學習到老師如何處理小孩打架、吵鬧、受傷的情景,期待未來能持續學習,出社會後透過專業照顧孩子。(編輯:梁君棣)10707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