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蘆洲祈福 蘇貞昌:對妻子感情不只十三行

2018/7/21 11:07(7/21 11: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21日電)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前往蘆洲區保佑宮參拜,施放起馬炮。他表示,要訴說對妻子的感情絕對不只十三行,另外,選民心中會選擇誰比較會做事情,誰有規劃願景。

蘆洲保佑宮今天舉行繞境祈福,蘇貞昌今天上午前往參拜,祈求國泰民安。民進黨市議員參選人李倩萍、李余典、李坤城等人陪同。蘇貞昌上香祈福後,在主神繞境前,還應邀施放相當巨響的起馬炮。

由於巨炮點燃後的爆炸聲音非常大,蘇貞昌等人一點燃引信後,大家趕緊摀住耳朵往後退。包括蘇貞昌、廟方主委陳光銘等人,一共點燃3個巨炮。

在受訪時,記者詢問昨天晚上行政院長賴清德在獅子會總監交接典禮上,稱讚蘇貞昌是會做事的人,但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也自稱自己是會做事的人。蘇貞昌說,兩人都是擔任8年,市民非常清楚會感受到誰會做事情,也會比較誰會為新北市的將來做的更好,選民心裡明白。

蘇貞昌臉書推出政績告白,將他以往的政績結合文青的語句,蘇貞昌說,非常感謝團隊年輕人有創意,跟著時代腳步推出文宣讓民眾記得他以前曾經的政績。大家也很喜歡,也很有趣。

文宣中一張十三行博物館的照片搭配文青小語提到,「若要我寫出對你的思念,絕對不只十三行」,記者問蘇貞昌是否也說兩句浪漫的文青詞句。

蘇貞昌說,要提到對太太的感情絕對不只十三行,他曾經在紐西蘭的高空彈跳往下跳的緊張氣氛中,高聲對妻子告白對妻子的感情,讓她印象深刻非常滿意,這些都有錄影為證。(編輯:李錫璋)10707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