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屏東縣府:沒告蔣月惠 拆屋會取得住戶同意

2018/7/22 14:4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22日電)屏東縣政府今天表示,沒有提告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屏東市公勇路7戶不同意拆除的住戶中,有4戶正在行政訴訟,縣府會持續與住戶溝通,直到取得住戶同意才會進行拆除工作。

人還在台北接受各家媒體約訪的蔣月惠昨天深夜11時許在臉書貼文表示,只要她收到縣長潘孟安的兩份公文,她就「答應家人趕快回屏東,不再接任何的談話性節目通告」。

蔣月惠提的兩份公文,一是針對她在臉書上說潘孟安在屏東市公勇路拓寬的新台幣3.47億經費中「收了多少錢」,潘孟安不告她的公文;另一份是屏東市公勇路、光復路及建民路迫拆民宅,縣府要等到法院判決書的結果,才能走下一步動作。

蔣月惠今天表示,她的行程初步排到23日,如果能收到這兩份公文,「讓弱勢的百姓每天能夠安心的生活在自己的破舊屋子,不要擔心明天起來家不見了」,她就不用為這件事費心接媒體通告。

屏東縣政府發言人黃建嘉接受採訪回應蔣月惠時,作前述表示,並強調潘孟安沒有提告,只是寄存證信函;縣府會持續溝通到取得拆遷戶同意才進行拆除工作。

屏東縣政府16日執行「屏北鐵路高架化計畫」屏東火車站周邊道路拓寬案的屏東市公勇路拆遷戶拆除工作,蔣月惠前往聲援住戶,咬了維安女警一口,繼而赴警局道歉但沒見到女警,當場嚎啕大哭而暴紅。她為募羅騰園肢體殘障協會經費而參選的故事被挖掘出,受到輿論支持,蔣月惠20日北上接受多家媒體約訪至今。(編輯:翁翠萍)10707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