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完成第一階段基層打底 姚文智:不要小看我

2018/7/22 22:07(7/23 07:1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揚宇台北22日電)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表示,與黨籍台北市議員的聯合問政說明會,今晚完成第一階段的基層打底工作,第二階段將辦親子音樂會、拜訪特色商圈等,請支持者不要小看他。

民進黨正式提名姚文智參選台北市長後,姚文智和黨內27位市議員及議員參選人,分別舉行「在地問政說明會」,而姚文智今天晚間到內湖區週美里,參加市議員江志銘舉辦的聯合問政說明會。從6月初起算,今晚是第30場說明會;姚文智說,第一階段的基層打底工作在今晚完成。

說明會上,姚文智指出,過去在高雄市府服務時,推動愛河、捷運美麗島站等建設,挑戰不可能的任務,也說到做到,贏得市民的信任,自己已練就一身功夫,準備好要改造台北。

姚文智表示,饒河街旁的藍色公路錫口碼頭已經蓋好,未來透過水路運輸可以改善內湖交通塞車問題;基隆河谷旁的都市計畫要重新調整,應聯合新北汐止和基隆,讓基隆河谷再發展,重新調整地方特色,而且透過都市分區,在七堵、八堵興建社會住宅,讓年輕人的工作、居住匯集在此。

姚文智也向現場民眾呼籲,自己是經過民進黨內討論一整年才提名的,「不要小看姚文智」,也希望大家不要被假消息影響。

姚文智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談到第二階段的市政宣傳工作內容。姚文智說,目前比較確定的是,會在暑假期間辦6場親子音樂會,而辦這個活動,主要是想讓年輕夫妻帶著孩子一起同樂,同時間也會向他們分享自己的公托、「第二胎國家養」等政見。

姚文智接著說,也會持續拜訪台北市各地方特色街及商圈,了解商家的需要,自己在台北市各區的選舉據點,將陸續對外公布。

記者問姚文智,是否會向名人、專家學者等請益;姚文智答,上週已經拜訪過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只是沒有對外公開,而游錫堃過去參選新北市長的時候,提出很多雙北合作的想法,這些會變成他未來跟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討論的基礎,各領域的專家也在陸續安排拜訪、請益。(編輯:李錫璋)10707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