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電照菊改用LED燈 彰縣推節能補助方案

2018/7/23 13:0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23日電)彰化田尾著名電照菊電費可以更便宜。彰縣獲中央補助節電方案,補助公司行號及民眾更換省電的LED燈泡,其中農業節電方面,節能燈泡每公頃農田補助6萬元,LED燈補助10萬元。

彰化縣政府今天上午在縣府大廳舉辦「住商節電行動啟動」記者會,出席的有彰化縣長魏明谷、縣府建設處長劉玉平以及民主進步黨籍彰化縣議員林世賢等人。

活動一開始,先由萍蓬草兒童劇團演出節電行動劇,說明夏天少開冷氣等節電措施等的重要性,鼓勵民眾以及公司行號汰換老舊設備,與智慧科技互動聯結,加入節電行列。

魏明谷致詞時說,縣府推動節電補助,將許多地方的老舊燈泡進行汰換,改成新的LED燈,像是在停車場、辦公室或是農業設施等,都能換成比較節能的LED燈,呼籲大家一起來申請,相關補助資料網路上都有,有興趣的民眾可以上網查詢。

縣府指出,配合經濟部辦理全縣設備汰換補助申請,經費總額高達新台幣2億4000萬元,在農業節能補助方面,節能燈泡每公頃農田最高補助6萬元,LED燈泡每公頃農田最高補助10萬元,最高補助金額都為汰換設置費用的1/2;至於停車場智慧照明、老舊辦公室等智慧照明都有補助,呼籲民眾踴躍提出申請。(編輯:施燕飛)10707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