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侯友宜:新北市若輸 黨就泡沫化

2018/7/23 20:5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長順新北23日電)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晚間出席蘆洲區市政說明會,他表示,參選是希望把擔任警察時沒做的事情,做得更好,讓蘆洲變得不一樣,並稱「新北市若輸,黨就泡沫化」。

侯友宜晚間到蘆洲出席「侯友宜X黃桂蘭」市政說明會,熱情民眾擠滿走道,讓侯友宜從門口到講台短短路程走了近20分鐘。

侯友宜致詞時表示,三蘆地區好朋友熱情相挺,讓他相當感動。要借這股力量為蘆洲和新北市打拚,希望把過去擔任警察沒做的事情再做得更好,讓蘆洲變得不一樣。

他指出,看到蘆洲一步步改變,從國民運動中心、停車場、捷運到托育托老,蘆洲成為這座友善高齡城市的驕傲,這是市政府、區公所、議員與里長一起努力的成果。

侯友宜表示,三環三線完成後,蘆洲線未來接上北環就可到士林、內湖劍南路。當初中央沒有將三環三線納入前瞻計畫,他認為建設不應分任何黨派,一切以人民福祉才對。

他說,「新北市輸掉、全部都沒有,政黨就泡沫化」,希望大家支持侯友宜,他要把他剩餘的生命留給蘆洲、留給新北市,和大家一起走,讓蘆洲更好。(編輯:李錫璋)10707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