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丁守中侯友宜將合體 暢談空汙及交通政見

2018/7/29 12:26(7/29 13:3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29日電)中國國民黨雙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和侯友宜30日、31日將兩度合體暢談雙北市政見,針對雙北市民高度重視議題闡述意見,包括反深澳燃煤和擴大軌道建設等。

丁守中上午到內湖區湖光市場進行「反空汙 反核食 守護健康 連署公投一起來」公投連署活動,包括同黨籍立委柯志恩、台北市議員闕枚莎、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李明賢和游淑慧,以及新北市議員參選人葉元之都一同掃街拜票。

媒體聯訪詢問明天是否將和侯友宜合體談雙北市政見。丁守中表示,兩人明天確實將會面、對談。

根據活動主辦單位資料顯示,丁守中和侯友宜兩人明早將針對雙北市民高度重視的空汙及交通議題闡述己見;另, 兩人31日將在新北市二度同台。

對於昨天下戰帖向白、綠進行市政辯論,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應說,恐怕要比的是執行力。丁守中表示,柯文哲若有執行力,就不會自家門口有70年歷史的東門市場迄今都未改建,批評柯文哲沒有執行力、只有作秀能力,且認為透過辯論可將柯文哲打回原形,就沒有學姊、網軍可幫腔。

丁守中指出,柯文哲一直在閃躲辯論,但這是民主政治必經過程,柯文哲迴避不了,並批柯文哲的政策只有即興式和文抄公,卻對台北市都沒長遠規劃,且執行力很差。

他說,對於姚文智願辯論,也希望媒體能盡快舉辦,如果柯文哲缺席就做人形立牌示意,由他和姚文智兩人進行辯論。

媒體追問柯文哲昨晚參加大佳河濱公園的電音趴還跳舞,並說8月還要再辦一場。丁守中說,自己舞跳得比柯文哲好,若上任後也會辦更多河畔藝文活動。

拜票期間,有一名婦女看到丁守中希望他打贏選戰,一時情緒激動還落淚;丁守中事後受訪也說深受感動,自己一定會加油。(編輯:李亨山)10707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