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參加慈善活動 藍綠高市長參選人爭取支持

2018/7/29 16:4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29日電)高市社福慈善團體聯合會今天舉辦30週年大會,藍綠高市長參選人都出席,民進黨高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強調做社福團體最堅強的靠山;國民黨高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表示永遠與弱勢在一起。

高雄地區艷陽高照,陳其邁與韓國瑜頂著大太陽先後抵達會場,受到熱烈歡迎,兩人不放過每張選票,緊握每雙手,爭取支持。

陳其邁致詞時先感謝聯合會30年來的付出,他說,聯合會成立30年來會員越來越多,從過去的救濟業務,到近年來將觸角延伸到對兒童、青少年、老年照顧等社區關懷,業務量不斷增加,但大家越做越高興,這就是為善最樂。

陳其邁表示,未來會和所有慈善團體在「弱勢優先」、「社區優先」、「服務優先」等社會福利準則下一起努力;強化原高雄縣在社會福利及社會照顧,不管是人力還是資源,都可以享有跟高雄市同等水平的照顧和服務。

陳其邁希望社福慈善團體聯合會未來能不斷擴大及創新服務,讓高雄有和諧進步的社會。

陳其邁隨後前往大林蒲參加快樂健康協會會員大會,他說,不管是八八風災還是高雄氣爆,他都在高雄跟大家同甘共苦,一起面對困難和解決問題。大林蒲居民關心的遷村問題,未來他一定會和所有大林蒲居民溝通找出共識,照顧大家的權益。

主辦單位錯開兩名市長參選人到場時間,韓國瑜致詞先幽自己一默,他表示,剛走了一個有頭髮的,現在來了光頭的,兩人選情都不錯,而且一定會有一人當選。

韓國瑜表示,他從基層出身,在台北農產運銷公司時,每天和菜販相處,最了解弱勢團體,對高雄市社福慈善團體聯合會30年來的付出,萬分感動及肯定;聯合會長期幫助弱勢團體,形成了一張社會安全網,彌補政府不足的部分,一系列脫貧輔導計畫與他的政見一致。

韓國瑜承諾未來如果有機會擔任高雄市長,一定和慈善機構和弱勢勢體走在一起,不會忘記從政的初衷。(編輯:施燕飛)10707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