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與連勝文會面 丁守中:雙方沒芥蒂合作贏選舉

2018/8/11 10:56(8/11 15: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11日電)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出席活動時,被問及昨天前往拜訪連勝文時表示,雙方會面時談到關於協助青年創業等議題,兩人之間沒芥蒂,會全力以赴合作贏得年底選戰。

丁守中上午參加台北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舉辦的登山健行活動,會後受訪,媒體詢問,過去曾與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因上屆台北市長選舉,導致雙方出現誤解,但連勝文昨天在臉書貼文,表達力挺支持的看法。

丁守中表示,和連勝文本來就是好兄弟,雙方會面時談到協助年輕人創業等議題,像未來可規劃創新創業平台幫助年輕人,且雙方見面時不會尷尬,兩人之間沒芥蒂,合作良好。

丁守中說,目前先以勤走基層、拜訪各社團為主,未來若有大型造勢活動,相信連勝文也會願意出席支持他,且上一屆市長選舉結束後,他也陪同連勝文掃街,「我們之間很團結」。

媒體詢問,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昨天在政論節目提到黨中央原本要替丁守中成立「PK小組」,卻被丁守中拒絕。

丁守中說,從來都沒有拒絕,目前分工良好,同黨市議員負責市政議題,完全配合黨中央政策,可能是外界誤解或不瞭解,但他也不怕外界唱衰,還是會堅定全力以赴打贏選戰,國民黨應該要團結。

丁守中提到關於未來選舉策略時表示,規劃以全方位打選戰,像是傳統文宣、組織,也會推出主打年輕人訴求等政策,因國民黨目前資源有限,會把能量集中投票前兩個月。(編輯:李錫璋)10708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