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網路搶票 蘇貞昌LINE推活潑貼圖

2018/8/12 11:47(8/12 12: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長順新北12日電)搶攻網友選票,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競選辦公室發揮創意,在LINE社群中推出包括年表訊息、各種貼圖以及關鍵字訊息,透過社群平台互動網住市民的心。

蘇貞昌辦公室發言人黃韋鈞表示,為了增加與LINE社群的互動性,競選團隊花費極大心力,彙整了蘇貞昌從出生、求學到從政的各種歷程資訊,現在起,只要輸入蘇貞昌出生後的相關年份,就會出現相應的訊息。

他說,例如輸入蘇貞昌出生的1947年,就會出現蘇貞昌的自我介紹,輸入1970年會出現蘇貞昌用2000元騎腳踏車環島的故事;輸入2000年會出現漁人碼頭啟用,各種生活歷練與政績建設,內容非常豐富,等待LINE友們一起來發掘。

黃韋鈞指出,除了資訊年表,蘇貞昌辦公室小編群也準備了一些關鍵字,讓LINE友們在框裡互動時,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黃韋鈞說,為了讓網友能夠看到蘇貞昌活潑的一面,競選團隊的設計師也主動請纓設計蘇貞昌的大頭貼圖。貼圖的圖像精緻,內容非常實用,設計師表示會將所得全部捐作辦公室的零食費用,越多人買,零食種類越多元。(編輯:陳清芳)10708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