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姚文智要改造Zoo Mall舊址 打造公宅典範

2018/8/13 16:58(8/13 17:4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揚宇台北13日電)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參加一場座談會指出,當選後會全力推動短中長期、軟硬體兼具的多元住宅政策,例如動物園Zoo Mall舊址可推動「Zoo & Bed」計畫,打造公宅典範。

姚文智今天出席在政大研究暨創新育成總中心數位教學發展室舉行的「青年住宅plus文化翻轉」座談會,並與長期關注都市改革的Ours專業者都市改革組織秘書長彭揚凱對談,討論青年住宅等議題。

姚文智表示,當選後會全力推動短中長期、軟硬體兼具的多元住宅政策,初步可以在動物園Zoo Mall舊址推動「Zoo & Bed」計畫,結合電競聚落、青年住宅、高等教育、藝文遊憩等,進行複合式發展,打造公宅典範,也促進文山區發展,盼新的「Zoo & Bed」能成為年輕人的快樂天堂。

姚文智認為,年輕人被房貸跟通勤壓得喘不過氣,但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政見卻一再跳票,4年過去,年輕朋友依舊沒有得到照顧,公共政策應確實落實對年輕人的照顧,讓社會住宅貼近年輕人與社區共同需求。(編輯:張銘坤)10708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