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反毒反賄 澎湖檢警走入人群宣導

2018/8/14 18:55(8/14 21: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縣14日電)反賄反毒行動,澎湖檢警等單位主動出擊,走入機關與人群,直接面對面宣導,期維護乾淨的選風與無毒島嶼。

澎湖地檢署檢察長莊榮松今天率領主任檢察官劉仕國等人前往第八海巡隊,為海巡人員講授反毒、反賄、酒駕防制、防制貪污等相關法律知識,提醒海巡人員避免違反選罷法外,也希望建立人人反賄選的觀念,一同擔任「反賄選守門員」。

莊榮松表示,五合一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年底舉辦,澎湖地區人際關係綿密,為了避免官兵們因為不知法律或礙於人情而涉及賄選行為,導致工作受到影響,鼓勵大家除了「不買票、不賣票」之外,更要發揮啄木鳥公民的精神,勇於檢舉賄選,抓出賄選的壞蟲,共同維護乾淨的選風。

澎湖縣警局白沙分局更由分局長程純濱率員警走入人群,在通樑古榕等觀光遊憩景點,以寓教於樂的行動劇方式等表演,宣導反毒反賄選與交通安全,收到良好效果。(編輯:方沛清)10708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