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宣導婦幼安全 北市松山分局迎小波麗士

2018/8/15 14:40(8/15 22: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15日電)為讓孩童學習婦幼安全知識,台北市警察局松山分局和轄內兒童美語班業者合辦小小「波麗士」戶外教學參訪活動,細心講解孩童若遇到危害情境的相關防制措施,響應熱烈。

松山分局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轄內美語補習班業者為讓學童體驗警察的辛勞,同時學習相關婦幼安全知識,近日和警方共同攜手辦理小小「波麗士」戶外教學參訪活動,讓學童寓教於樂。

其中,活動內容以婦幼安全、交通實務經驗分享及警用裝備體驗,並配合宣導主題穿插英語教學。

松山分局說,透過局內親善大使細心講解警察工作的種類,以及宣導各種學童常容易遇到的危害情境,和如何避免被害的因應措施,生動活潑的動態講解讓學童潛移默化。

活動中可見,在員警細心帶領下,許多小小「波麗士」均穿著防彈背心的一字排開,部分學童不禁好奇提問「子彈會打穿嗎、防彈衣好重哦」等問題,透過實際體驗進而了解警察工作的辛勞。

松山分局說,向來充滿嚴肅氣氛的警局,也因這群小小「波麗士」的到來,頓時熱鬧無比,參加完活動的學童們也都興奮地說,未來也想和警察叔叔們看齊,要擔任人民保母、保護民眾。(編輯:梁君棣)10708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