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議員質疑拍賣員停休 北農:採彈性調度

2018/8/15 17:4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15日電)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因果菜批發市場休市惹議,台北市議員發現北農宣稱為處理3月初連休後開市要求拍賣員停休,但實則有人休假。北農今天說,拍賣員停休採彈性調整,未影響業務。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王欣儀發布書面質詢稿表示,北農今年初因果菜批發市場連續休市惹議,總經理吳音寧為處理3月5日到7日連休三天後開市狀況,對外宣布會要求全部拍賣員停休因應,但實則有2名林姓拍賣員在8日當天是休假,要求吳音寧解釋。

王欣儀說,北農今年6月拍攝微電影宣傳廣告,由拍賣員當演員,影片敘述拍賣員是拍賣作業關鍵人物,而3月8日休假的2名拍賣員也在影片內。王欣儀在質詢稿內公布拍賣員真實姓名。

北農發新聞稿表示,今年3月5日至7日批發市場依規定連休三天,為因應8日開市,吳音寧先指示第一及第二批發市場的工作人員,比照春節模式,原則上全部停止輪休,但考量部分員工已排假,授權現場幹部衡量到貨量及人力需求,機動彈性調整,至於8日開市後的蔬果到貨量及拍賣價格均穩定。

北農指出,2名林姓拍賣員休假不影響人力調度和業務,也未要求銷假上班,尊重議員問政監督權,但不應該曝光拍賣員姓名,還是希望相關議題可回歸農業產銷實質制度面,才有助於農民及消費者權益。(編輯:李亨山)10708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