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丁守中:未來選舉策略聚焦市政議題

2018/8/16 17:1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16日電)年底選舉將屆,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說,未來將全力啟動選舉策略,包含成立基層後援會等,並凝聚更多焦點在市政議題,因過去相關市政議題都被花邊新聞沖淡。

丁守中下午出席一場會議前受訪,媒體詢問,年底九合一選舉已破100天,如何規劃後續選舉策略。丁守中表示,這100天將全力啟動,並把焦點凝聚在市政議題,因台北市未來市政建設發展與民眾生活福祉息息相關,將會一項項檢討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的施政缺失。

至於外界認為丁守中過去選舉策略較為保守,丁守中指出,會按照他既有步伐一步一步向前進,不管遇到挫折或阻力,他努力向前的心不會受到阻礙。

丁守中推出LINE聊天機器人,但有網友發現相關回應都答非所問,對此,丁守中說,這部分交由競選團隊的年輕人處理,是以貼近年輕人的想法和語言回應,目前回響不錯,很欣賞競選團隊內年輕人的創意。

針對85度C遭中國大陸打壓議題,丁守中表示,85度C只是開門歡迎消費者,不應該變成兩岸敵對或民粹操作的受害者,且85度C是一間優質台灣企業,希望外界可幫他們加油打氣。

丁守中下午臨時規劃行程前往台南向慰安婦銅像致意,媒體詢問,前往致意原因,丁守中說,慰安婦事件是關係人權的歷史,歷史不應選擇性記憶,若不前往紀念,而讓下一代忘記這段歷史,這樣就不配做為台灣人。(編輯:張銘坤)10708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