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讓市民了解政見 蘇貞昌:願與侯友宜辯論5場

2018/8/18 18:39(8/18 18: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長順新北18日電)選舉進入破百階段,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表達9月起,希望與對手侯友宜政策辯論的意願,由5家媒體分別舉辦5場辯論會,讓市民了解兩人的政見。

蘇貞昌下午於板橋競選辦公室舉辦「新新北同學會」活動,邀請曾領過蘇貞昌擔任縣長時期的各類競賽獎項得主,帶著當年的榮耀到現場同樂,分享故事。

與會的民眾當時大多是學生,現今已成為青年,他們帶著當年的「榮耀」前來。這些獎狀、獎牌、獎座造型百變,有陶土製的瓷盤、女王頭造型的獎座、甚至有人揹著當年獲得「治安小天使」值星帶現身。

蘇貞昌說,「小天使都變成大天使了」,未來當選市長要讓大天使帶著小天使一起維護治安,引來台下一陣大笑。

插畫家「牛奶人」攜家帶眷來到現場,還帶著當年的結婚照及結婚證書。蘇貞昌指著「牛奶人」兩個小孩,說這就是夫妻倆的獎狀,引起大家哄堂大笑。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吳沛憶也帶來當年「美展比賽」的縣長獎獎狀。

媒體會後詢問是否與中國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就都更議題辯論,蘇貞昌表示,他7月時就提辯論,但對方沒回應,他希望9月就開始辯論,由5家媒體分別舉辦5場辯論會,讓市民能夠了解他們的政見。(編輯:梁君棣)10708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