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麥克風品牌接地氣 夜市找素人好聲音代言

2018/8/18 19:26(8/18 21:5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18日電)「麥克風小天王」蘇友謙為讓自創麥克風品牌接地氣,結合唱片公司至各地夜市海選素人好聲音代言產品,首場今天在高雄瑞豐夜市登場,大批粉絲捧場,現場猶如粉絲見面會。

現年18歲的蘇友謙國中一年級時離家出走成了中輟生,從那時開始靠網拍維生,16歲時靠自創麥克風品牌在網路熱賣,後來因年收太高,稅務出問題被國稅局開罰,名噪一時。

今年初再推出第二代新品獲市場不錯的迴響,日前慶祝銷售7萬台;他又聯手唱片公司,推出「麥克風少年X豪記唱片─尋找夜市好聲音」活動,將巡迴全台夜市,發掘夜市素人好歌喉代言產品。

蘇友謙表示,這個活動的發想是因自家麥克風音響商品具備虛化人聲功能而頗受歡迎,靈機一動浮出「何不將產品拿到夜市推廣」行銷手法,藉由參賽者當場獻唱,讓大家當場感受產品音質。

蘇友謙說,素人更有親和力及說服力,也可節省更多代言廣告預算,好將產品價格回饋給消費者,同時希望藉由產品銷量引領隨身K歌風潮。

蘇友謙把這個發想告訴唱片公司,即獲得對方力挺,願意授權歌曲版權供活動使用。蘇友謙指出,會將參賽者演唱的歌聲、氣氛、效果當作參考值,有找到適合人選,未來有機會與對方合作,成為商品代言人。

人氣頗高的蘇友謙說,不少南台灣粉絲網友紛私訊留言,希望他能親自在高雄辦活動,這也間接促成今天首場「麥克風少年─尋找夜市好聲音」在高雄舉行。

週末華燈初上,瑞豐夜市人潮眾多,加上聞風而來的粉絲,活動現場猶如粉絲見面會,場面熱烈。蘇友謙表示,會持續到各地夜市與消費者互動,方便大家實際體驗產品,產品原有的網路通路也不會放棄。

首場巡迴活動傍晚在瑞豐夜市舉行,現場開放15名素人報名,只要演唱唱片旗下歌手歌曲,都能得新台幣600元獎金,還可參加抽獎。(編輯:吳佳穎/卞金峰)10708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