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彰化家扶暑期課輔成果展 縣長為孩子加油

2018/8/19 13: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19日電)彰化家扶中心暑期課輔安親班舉辦結業式暨成果發表會,小朋友展示利用暑假學習製作的剪紙、手提袋等成果,讓參加結業式的彰化縣長魏明谷豎起大姆指,為弱勢孩子大喊加油。

彰化家扶中心今天舉辦「2018彰化家扶課業輔導暑期課輔安親班結業式暨成果發表會」,暑期課輔安親班的小朋友在開場表演舞蹈,歡迎魏明谷、彰化家扶中心主任王震光、民主進步黨籍彰化縣議員賴清美等貴賓。

魏明谷致詞說,為照顧弱勢家庭孩子,家扶中心開辦暑期課輔班,學習成果今天結業式發表。縣府會和家扶中心配合協助,也希望民眾發揮善心,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讓縣內弱勢小朋友能過正常生活。

小朋友的學習成果以互動方式呈現,各班小朋友在家扶社工協助下設計主題闖關活動,像是摺衣服競賽、剪紙等,來賓在參加闖關活動中看到小朋友的學習成果;靜態展展出學童們在暑假完成的繪本存錢筒、編織手提袋、襪子娃娃等各項作品,展現辛苦學習的成績。(編輯:翁翠萍)10708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