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文哲說不阻止陳佩琪 拜託少寫臉書

2018/8/20 11:19(8/20 13:1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梁珮綺台北20日電)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昨晚表示,不再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公務活動。柯文哲今天說,每個人是獨立個體,若陳覺得快樂,他也不好阻止,只能拜託陳少寫臉書。

陳佩琪昨晚臉書表示,以後不再與柯文哲出席公務活動,北市聯合醫院隸屬衛生局,她也不再出席聯醫公益活動。

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台北美食月啟動記者會,會後受訪時表示,他的人生哲學是認真過每一天,如果可以,快樂過每一天,而每個人是獨立個體,如果陳佩琪覺得快樂,「我也不好說這個不行、那個不行」,只能說「拜託這個少寫」。

柯文哲說,陳佩琪參加市府活動,卻被議員向局處索資,讓陳相當火大,因陳並不喜歡出席活動。

另外,台北市議會親民問政小組無黨籍議員陳政忠、李慶元、親民黨議員黃珊珊與林國成,結合無黨籍參選人徐立信、親民黨籍參選人洪士奇,今天宣布組台北監督連線,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會出席。

由於柯文哲也受邀,有媒體詢問2人會不會談合作,柯文哲說,他與宋楚瑜每隔2、3個月會私下會面,溝通無礙,要談合作也不會在這個場合談,而台北監督連線內的4名現任議員相當支持他,他覺得一切還好。(編輯:張銘坤)10708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