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北監督連線成立 柯文哲宋楚瑜同台

2018/8/20 14:16(8/20 15: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20日電)「台北監督連線」成立,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和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同台「可頌」連體,宋楚瑜說「今天不是來這裡拉黨結派」,否認柯家軍說法,而是要協力解決民生問題。

台北市議會親民問政小組無黨籍台北市議員陳政忠、李慶元,以及親民黨籍台北市議員黃珊珊與林國成,一同結合親民黨籍和無黨籍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洪士奇、徐立信,今天宣布合組「台北監督連線」,宋楚瑜和柯文哲出席活動。

媒體會後聯訪詢問這是否代表親民黨和柯文哲正式結盟、合作。柯文哲僅簡短表示,是合作、不要講結盟。

宋楚瑜說,柯文哲上任後說實話、做實事,認真希望做好市政工作,親民黨市議員從上一次選後就協助柯文哲推動許多重大建設及為民服務工作;雖然柯文哲有時口直性急,但就像孔子所說「不二過」,柯文哲不會重犯外界所批評之處,也會進行修正。

由於外界認為「台北監督連線」意味柯家軍成立。宋楚瑜告訴中央社記者說「今天不是來這裡拉黨結派」,而是一起將民生問題放在第一,並指現在中美貿易衝突顯然衝擊到台灣,共同設想如何處理相關民生議題要比噴口水更有意義。

媒體追問2020年總統大選是否有可能「柯宋配」。宋楚瑜僅說,迄今大家所掛念的就是讓柯文哲好好連任,將尚未做完的市政繼續做好,讓市政更上一層樓。(編輯:張銘坤)10708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