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楊昆弼亞運奪金 楊父透露夜市射擊滿靶

2018/8/21 16:41(8/22 08: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亞運最前線(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21日電)出身彰化的楊昆弼參加亞運在不定向飛靶項目奪金,彰化縣長魏明谷今天特別前往彰化二水鄉的楊家道賀。楊父透露,兒子小時候逛夜市都會玩射擊遊戲打滿靶,他要感謝教練辛勞。

楊昆弼參加在印尼雅加達舉辦的亞洲運動會,昨天在不定向飛靶頂目,在50次的射擊機會只失手2次,最終拿下48分,擊敗印度和南韓選手,拿下金牌。

魏明谷上午特別前往二水鄉的楊家,與楊昆弼的爸爸楊昭奮、楊母和楊昆弼的射擊教練蕭政文,在楊家門口張貼紅榜,和鄉親們一起分享楊昆弼奪金的喜悅。

魏明谷說,楊昆弼代表國家參加亞運拿金牌,是台灣之光,也是彰化之光;而楊昆弼18歲時就代表台灣參加巴西里約奧運,一路走來拿下不少獎牌,為彰化爭取很多榮譽,今天很高興到楊家張貼紅榜,縣府也有獎勵計畫,表現優異的選手都有機會聘為教練,希望他們留在彰化訓練出最優秀的選手。

楊昭奮表示,楊昆弼能拿下金牌,要感謝蕭政文教練從小就開始給予訓練,一路栽培到現在,先是在6月青年世界盃拿銀牌,這次亞運拿金牌,新目標放在2020年東京奧運,希望實現奪牌的目標。

楊昭奮透露,兒子從4歲就開始拿BB槍,帶兒子去逛夜市的時候,也都會玩射擊遊戲,兒子都拿滿靶,他看到小孩子有興趣,就儘量栽培。

楊母則說,兒子每天訓練都從早上8點半練到下午5點,除了下大雨外不間斷。她要感謝蕭教練訓練兒子,拿下重要的金牌。(編輯:翁翠萍)10708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