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文哲擬推認同卡 丁守中:透過辯論檢驗政績

2018/8/22 10:59(8/22 19: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22日電)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出席一場活動,被詢問關於台北市長柯文哲擬要求競選辦公室推出認同卡看法時表示,應該透過公開辯論讓市民檢驗政績,不是搞花邊新聞。

丁守中上午與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羅智強、游淑慧出席「羅智強百輛公車,力挺丁守中拚台北未來」記者會,丁守中會前受訪時做出以上表示。

羅智強說明活動內容,他表示,陸續在高雄、台中規劃公車嗆聲計畫,延伸至台北市,雖然柯文哲講話有趣可博得外界目光,但上任幾年台北市沒政績,在100輛公車設置「羅智強力挺丁守中」廣告,除表達力挺丁守中外,也希望民眾選擇會做事有魄力的市長。

丁守中說,國民黨目前缺乏經費,羅智強願意支持黨內艱困選區,相信國民黨只要團結拚戰,一定會贏得年底選舉,且羅智強的公車嗆聲計畫在台中、高雄被要求撤掉廣告,他當選後,絕不會允許負責公車業務的相關市府單位因為政治立場審查剝奪民眾言論自由權利。

媒體詢問,柯文哲21日對外受訪時指出,他在思考擬出政治主張「進步價值,光榮城市」,並開玩笑表示,已交代競選辦公室擬推出「柯P認同卡」。

對此,丁守中表示,目前台北市政建設狀況,應該要透過公開辯論把政績攤在市民眼前,辯論是無可迴避的事,不要只是透過或搞出花邊型新聞壓過實際狀況。

至於柯文哲21日也提到,當時推動輪狀病毒疫苗補助政策時,是妻子陳佩琪每天在他耳邊唸,才提早用第二預備金支應補助費用。丁守中說,這部分還好,像他從政20多年,妻子從不會針對公共事務發表意見,只會默默幫忙拉票。

媒體詢問,國民黨台北市松山信義區市議員傳出有現任和新任議員因責任里問題鬧出糾紛。丁守中指出,團結最重要,台北市黨部會處理。(編輯:李錫璋)10708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