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黃文玲:支持柯文哲組白色力量連線

2018/8/22 11:43(8/22 13: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22日電)無黨籍彰化縣長參選人黃文玲今天在彰化火車站前舉行記者會表示,很多民眾厭惡藍綠,支持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號召支持柯文哲的參選人聯合籌組白色力量連線。

曾任台灣團結聯盟不分區立法委員的黃文玲是前彰化縣長黃石城的女兒,黃文玲日前參加白沙屯媽祖遶境活動時,就曾邀柯文哲媽媽一起參加。

黃文玲上午說,民意調查近5成選民不支持藍綠政黨,更有57%民眾希望組新政黨,可見大多數選民已覺醒,厭倦藍綠惡鬥。

她說,包括她及許多無黨籍參選人都有籌組白色力量連線想法,她也透過柯文哲的朋友傳達很多人支持柯文哲組白色力量連線的想法。

黃文玲表示,長期以來彰化在藍綠執政下都畫大餅、打高空,行政效率低落,彰化選民結構已改變,希望彰化年輕人站出來呼籲彰化人支持柯文哲籌組白色力量連線,擺脫藍綠惡鬥。(編輯:李明宗)10708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