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嘉義豪雨成災 侯友宜:盼助故鄉重建家園

2018/8/26 16:21(8/26 17: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26日電)暴雨襲擊南台灣造成水災,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表示,看到南部災民受苦,尤其是嘉義故鄉的鄉民受難中,心裡真的非常難過,希望透過同鄉會協助鄉親重建家園。

侯友宜受訪表示,這幾天看到南部災民受苦,心裡真的非常難過,尤其有故鄉嘉義的鄉民仍在受難當中,因此,他呼籲政府要趕快救災,趕快撫平災民的痛苦。

他說,身為嘉義同鄉的一分子,他已和嘉義同鄉會研究,在不妨礙政府救災動作外,協助災民重建家園。

他強調,現階段以救災為主,感同身受災民的痛苦,擁抱、體恤他們才是苦民所苦,尤其今天大雨又要來,救災要更全面備戰,不能再有更大災難發生,團結大家一起加油。

他談到高層官員是否應踩水視察災區問題時表示,他相信做一個首長,應該要了解所有民眾的辛苦,不是只有「撩落去」而已喔,已經積好多天水了,應該要更體恤關心他們,不是離他們遠遠的,這樣是真的要加油。(編輯:方沛清)10708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