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歐珀棒球裝登記參選 盼贏回宜蘭榮耀

2018/8/27 16:51(8/27 17:1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27日電)民進黨提名的陳歐珀今天身穿棒球裝登記參選宜蘭縣第18屆縣長選舉。他提出「便捷交通」、「活力經濟」等6大面向,盼打造優質縣政團隊,贏回宜蘭的榮耀和驕傲。

年底宜蘭縣五合一選舉,宜蘭縣選舉委員會今天起受理參選登記。陳歐珀上午穿著棒球裝,並在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召集人林錫耀、宜蘭縣民進黨籍五合一參選人陪同下,先前往縣府大門集體誓師。

陳歐珀在縣府大門廣場上手持球棒,用力一揮,象徵年底將帶領所有民進黨參選人一起「擊出宜蘭全勝利」。

陳金德獲邀致詞時說,台灣民主政治的發展從黨外到組黨、執政,宜蘭人無役不與,今天宜蘭的公共工程品質與許多施政也獲各界稱讚,但儘管民進黨過去付出許多,不過選民對於政治人物的無情,卻是城市進步的象徵。

陳金德認為,民進黨過去在宜蘭的打拚就好像一本存摺,但不要以為現在存款很多,今天起大家要從零開始、從新開始,積極向選民說明政策及願景,打贏這場選戰。

陳金德說,目前民進黨在宜蘭縣的選情確實不好,但民調是動態性。他也當場下達第一道選舉命令,那就是民進黨縣內12鄉鎮市長參選人要擔任各鄉鎮市指揮官、獨立作戰,爭取各族群選民支持,打贏年底五合一選戰。

陳歐珀表示,迎接年底縣長選舉,他特別提出「便捷交通」、「活力經濟」、「美善城鄉」、「多元教育」、「全齡福祉」、「廉能開放」等6大縣政面向,宣示未來當選後要打造優質縣政團隊,還有「活力宜蘭」的生活大縣。(編輯:方沛清)10708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